【all叶】没有神的世界18

all叶伪西幻,不要在意细节

因为个人爱好,估计cp里伞修的戏份可能会相对多一点,不过感情部分应该不会很多……

有主线无大纲,写不出来了就停,欢迎提意见

设定在这里【设定】没有神的世界(施工中6.7)

然后我们现在有时间表了【时间表】没有神的世界(8.11版)

 

光明之神在上,苏沐秋一脸傻样地张着嘴站在一个小巷子里。

我一定会下地狱的,他想。

“那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商人都要下地狱了。”叶修带着慵懒的平静声音从他的胸口传来,“把手抬一抬,还有各大佣兵团的‘军师’们。”

苏沐秋这才发现他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这也不能怪他,因为世界实在是太奇妙。

“原来我还有谈生意的天赋啊。”他傻呆呆地抬着手,让叶修帮他固定好枪套和弹夹。

“那是因为有我配合你。”叶修说,“左腿向前跨半步。”

“哦。”

苏沐秋发誓他原本只想等价交换来着,可是砍价这种事情,真的越玩越有意思,更何况还有叶修在边上和他一唱一和。等到他反应过来,不仅事先分装好的药剂已经高价卖掉,而且作为交换他们得到了一整套的枪手装备,叶修要求的几支枪,一大堆的子弹,一些高阶药水和卷轴,一个手炮,还有一笔钱,当然是现金。

“不要想太多。”叶修给他弄好装备,帮他整理着斗篷,“他们肯定会研究我们的配方,有几个很容易就能破解,我这可是高纯度的药水,稀释之后也一样好用,最后挣的还是他们,只是暂时亏一点罢了。”

“幸亏我们做了伪装。”苏沐秋叹了口气,“不然就麻烦了——都是你!”

他瞪了叶修一眼:“这么夸张。”

叶修挑起了嘴角:“我这可是最快的办法,不嚣张一点咱们就会被拉到里面坐着等店长了,说不定还能见到蓝雨的高层,我可不想冒这个险,尽管现在所有佣兵团的高层估计都在忙。总之他们挣他们的,我们挣我们的,过了今天就行,你不是也玩的很开心嘛。”

“你不在意?”苏沐秋直视着叶修的双眼,“这么多的种族,这么多的生命,就在这一天,都是为你而来的。”

“我是一个佣兵,我的任务是保卫他们,而不是让他们满意。”叶修对上他的视线,“我不是国王,也不是政客,沐秋。”

“……”

“你那是什么表情?”叶修拍拍他的手臂,“我要拿我的东西,你想要满足你的求知欲和好奇心,此刻我们只要合作就好,知道吗?”

“啧,小朋友就是麻烦。”叶修嘀咕着,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一下子塞到了苏沐秋嘴里。

“喂!”苏沐秋捂住嘴,瞪着带着一脸恶作剧般的笑容的叶修。

蜂蜜的香甜和水果的清爽味道完美地交织在一起,果汁在口腔里温柔地扩散着,瞬间驱逐了所有的坏心情。

“好吃吧。”叶修往嘴里丢着红色的树莓干,“要不要再来一个?”

“赶紧出去吧你,到时候晚了怎么办。”苏沐秋把手放在叶修的背上,推着他回到街上,然后把手伸到了对方手里捧着的袋子里抓了一大把树莓干。

“我说,你什么时候买的树莓干啊,我怎么没看到。”

“呃,你猜一下?”

“算了吧,我只要有的吃就行。”

“呵呵。”

“闭嘴。”

“那么我们现在去买点晚饭?”

“我带了老板娘做的三明治。”

“烤肉的?”

“蔬菜的。”

“真穷。”

“闭嘴。”

奇怪的两人朝着神殿的方向而去,却没注意到他们和一高一矮的两个身影擦肩而过时,其中那个高个子停在原地,往他们离开的方向看了很久。

“少天前辈?”卢瀚文整了整背上的重剑,一脸疑惑地扯了扯剑客的披风,“怎么了?”

“没有。”这么说着,黄少天却死死盯着那个似曾相识的背影,直到对方消失在人群中。

那个人不喜欢甜食,不喜欢留长发,不喜欢穿长袍,所以一定是看错了。

是啊,死掉的人,怎么可能再次出现呢。

“是我看错了。”黄少天揉了把少年的脑袋,“走吧走吧,团长还在等着我们呢。”

他转过身,头也不回地朝相反的方向走去。

 

黄少天的烦恼不会让人看见,陶轩却没有这个本事。所以他只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免得忍不住动手砸掉整个城主府。

刘皓却非常擅长隐藏。

也许是体内流淌着的一半暗族血液带来的天赋,也许是曾长期担任大名鼎鼎的斗神叶秋的副手积累的经验,刘皓一向以冷静理智,性格隐忍出名,并且深得陶轩和嘉世其他成员的信任——尤其是在叶秋去世之后——尽管为了悼念去世的斗神,他坚守着百年内保持副团职位的诺言,但现在在整个嘉世佣兵团,他已经是名副其实的一把手。

此刻这个一把手已经恭敬地在城主陶轩的办公室门口等待了许久,却丝毫没有表现出哪怕只有一点的不耐,这使得路过的侍女和不远处的侍卫都对他露出了敬佩和同情的神情。

不知过了多久,房间内烦躁的踱步声才有了片刻的停顿,接着重新响起——朝着门的方向。

“进来吧。”陶轩憔悴而苍老的面容在门的缝隙中一闪而过。

刘皓瞥了一眼陶轩的脸色,恭敬地走进了房间。

“还没有结果吗?”陶轩的声音依然充满了压抑的烦躁。

“非常抱歉,大人,我们只能确定焦尸是暗族的混血,也是杀害守卫的凶手。”刘皓低着头回复,“而杀掉他们的人将打斗留下的痕迹抹得一干二净,留下的尸体也破坏得非常严重,创口也无法复原,仅凭爆炸的——”

“也就是一点进展都没有?”陶轩不耐烦地打断他。

刘皓沉默了一会儿,更加低的埋下头。

“是的,大人。”

“去告诉关榕飞,如果今天之内还找不到线索,就不用在嘉世继续待下去了。”陶轩冷冷地说,“你也一样,尽快找出那几个暗族的身份。”

“是。”

“还有,叶秋的结界呢?”

刘皓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们还是没有办法,大人。叶秋设了足足七层不同的结界,只要我们试图打破或者撤去它,甚至是触碰它,就会触动魔法将整个房间炸成粉末。”

陶轩一拳砸在了桌子上。

“一百年了!”他愤怒地低吼着,“整整一百年,我们都没找到解决这个结界的办法!”

“那毕竟是叶秋设下的结界,大人……”

“叶秋”这个名字似乎触动了什么机关,陶轩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跌落在豪华的软椅中,这幅疲惫的样子使他看起来更加的苍老了。

“大人,请听我说,现在还有更加重要的问题。”刘皓一脸的诚恳。

陶轩抬了抬手,示意他说下去。

“微草的王杰希和蓝雨的喻文州现在想要见您。”

陶轩一下子坐了起来。

“他们来干什么?!”

“这……”刘皓小心地挑选着措词,“大概是跟叶秋相关。”

陶轩瞪大了双眼,双手开始颤抖。

“大人!”刘皓关切地上前一步,“我去回绝他们,请您务必要保重身体。”

“不用了……”

“大人……”

陶轩挥了挥手:“没关系,我好得很。”

刘皓只得恭敬行了个礼:“遵命,大人。”

“……”

刘皓一走,陶轩便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一般瘫倒在椅子里。

“你到底还要多少年才能放过我”他合上疲倦的双眼,喃喃地说。

“叶秋……”

tbc

一点点捋主线……

然而又没有存稿了

我真的好想写短篇啊嘤

评论(10)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木夏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