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没有神的世界17

all叶伪西幻,不要在意细节

因为个人爱好,估计cp里伞修的戏份可能会相对多一点,不过感情部分应该不会很多……

有主线无大纲,写不出来了就停,欢迎提意见

设定在这里【设定】没有神的世界(施工中6.7)

然后我们现在有时间表了【时间表】没有神的世界(8.11版)

我保证下一章会有更多的角色,才写了一半我就已经搬出俩了![虽然酱油戏份咳咳


几分钟后,他们站在街边,望着对面的——

“蓝溪阁?”苏沐秋皱着眉,念出了招牌上的名字。

“蓝雨的下属机构,用来接收新人、处理日常事务和对外交易。巫族的人起名字从来都是这么文绉绉。”叶修说,往嘴里塞了一个红色的果子,“嘉世特产,树莓干,我比较喜欢这种红色的,你吃吗?”

苏沐秋拒绝了果子,也拒绝去回忆叶修怎么有时间去买这个。

“我们来这干嘛?”苏沐秋说,“不直接去那里?”

叶修露出了他惯例的无辜表情:“当然是做生意啊。”

穿过各类壮汉,绕过企图上来攀谈的店员,两人最后站在了一个柜台前。

“枪?”苏沐秋一脸的“你开什么玩笑”,“我有弓。”

“知道你有弓。”叶修说,“所以你才要带枪。”

苏沐秋表示他明白了。

“两位的眼光真好。”总算逮到机会的店员凑了上来,“这是我们蓝溪阁研发的最新款——”

“你之前耍我的吧。”叶修突然对苏沐秋说。

“哈?”

“说好的过了一百年呢?”叶修一脸鄙视,“就这技术也好意思说最新款?”

店员的脸黑了。

叶修无视了店员的脸色,示意对方把那把左轮拿了出来。

枪一到手里,叶修就以极其熟练的动作装弹,手一抬对着边上的靶就是两枪,然后换个手又是两枪。

“射速太慢装弹卡住的可能太高转轮不够灵活校准太麻烦枪身太轻使用感不好设计枪管的是谁我建议他回去再学两年,外观倒是挺时髦的,可以挂在墙上做装饰。”

他把枪扔到了石化的店员怀里。

“你不行,换个懂的来。”

店员连滚带爬的跑了。

苏沐秋目瞪口呆。

“你这还叫做生意?”他拉住叶修的袖子,“砸场子还差不多吧。”

“等着。”叶修平静地说,然后往嘴里塞了一个树莓干。

过了一会儿,一个人出来了。

苏沐秋小小的“咦”了一声。

来的人是他刚到兴欣的时候,碰到的蓝雨的两个剑客中年长的那个。

“剑客?”叶修挑起一边眉毛,成功地把剑客准备好的开场白噎了回去。

不过这货倒真的比较专业,苏沐秋想,虽然脸青了一下,但笑容至少是维持住了。

“您好,我是蓝河。”他挂着优雅得体的微笑彬彬有礼地微鞠了一躬,“我们的店长正好因事外出了,要等一会儿才到,所以暂时由我来接待二位,非常抱歉给二位造成了不便,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他在拖时间,苏沐秋给了叶修一个眼神。

配合我,叶修回他。

“不是我说啊,这位小哥。”叶修懒洋洋地靠在了柜台上,“我只是想给我这哥们儿买把左轮,但你家的显然不合适啊。”

蓝河的微笑僵了一下:“非常抱歉,其实我们的自动手枪和步枪还不错——”

“不用这俩。”叶修打断他,“就左轮。”

“那您看看其他的几款?”蓝河干巴巴地说。

叶修一路看了过去,途中从外观到构造挑出毛病无数,甚至连颜色都说了一堆,每说一句蓝河的脸就要黑上一层,然而就在苏沐秋以为他要爆发的时候,叶修却停住了。

“怎么了?”

叶修的长发在他微微低头的时候从肩头滑下来遮住了脸,从苏沐秋的角度没办法看见他的表情,却能很清晰地感受到周围一瞬间变得有些凝重的气氛。

“叶修?”

听到这名字的瞬间蓝河似乎要蹦起来,但等苏沐秋的目光扫过去的时候他又恢复了原本那副彬彬有礼的样子。

“先生?”

“这对枪倒还有点意思,虽然款式旧了点。”叶修伸出苍白纤长的手指轻轻敲了敲柜台的玻璃,苏沐秋注意到他的声音变得有些嘶哑,“拿出来给我看看。”

注意到蓝河没有动作,叶修便抬起头问道:“不行吗?”

“啊?不、没有的事。”蓝河轻轻咳嗽了几声,从柜台里把那对左轮拿了出来。

这对枪的确有些旧,苏沐秋想。

枪身已经有些磨损,颜色也有些暗淡,看起来也没有其他的枪时髦——却非常讨人喜欢。

不,也不是讨人喜欢。

苏沐秋摸着下巴,打量着那对枪。

准确地说,应该是能让他产生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就像他曾经拿着这样的枪战斗过一样。

叶修静静地盯着这对枪看了好一会儿,才再次抬头对蓝河开口。

“这对枪我要了。”

“咦?”蓝河和苏沐秋同时发出了惊讶的声音。

叶修依旧一脸平静,纤细的手指在柜台上点了点,然后往边上一划。

“这些也都要了。”

“咦——?!!!”蓝河和苏沐秋再次同时发出了惊讶的声音。

简直是惊悚级别,苏沐秋瞪着柜台里的价码牌。

蓝河也抱有同样的疑惑,毕竟眼前的两个人类看起来太过平凡普通,其中一个貌似挺懂却自大无礼,店长不在其他人也拿不准主意才叫他出来应付一下。

结果竟然有笔大生意?

他尽量掩饰住自己的怀疑,用自然而不带情绪的语气开口:“两位先生,确定要购买这些枪吗?恕我直言,在我们这里这也是一笔大交易,我们必须确认二位是否真的具有购买的意向。”

和能力。他在心里补充道。

苏沐秋看向叶修,叶修却还在看那对枪,宽大的衣袖下互相摩挲的双手若隐若现——哎呀?

噢——!

苏沐秋明白了。

“不好意思。”他对蓝河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我们没有这么多现金。”

蓝河挑起了一根眉毛:“那么很抱歉——”

苏沐秋把一个储物戒放到了桌子上:“所以,我们来谈笔生意如何?”

他的笑容灿烂得宛如阳光。

tbc

蓝河:“卧槽我只是过来给大春看个店,至于这么凶残吗”

伞哥:“抱歉了哥们儿我也不想的,但是我旁边这个(指了指叶修),看到没,都是他的主意,我就是一执行者”

老叶(嚼着零食):“你就吹吧苏沐秋,你要是不爱钱龙族都成慈善家了。赶紧的,钱还赚不赚了。”

伞哥:“老蓝你听见了,真不关我事,所以咱们来报个价?”

蓝河:“……”

对了树莓干有六种,红的绿的蓝的紫的黄的黑的,嗯。

评论(12)
热度(86)

© 葵木夏見 | Powered by LOFTER